2019-04-15 18:01:12zdhongk

女人最後的武器是胸懷

有沒有壹種辦法,讓我們愛的那個人壹直愛著我們?

  

  有人說,哦,必利勁妳可以為他生壹個孩子。但,難道出軌的男人都是沒有孩子的嗎?

  

  還有人說,哦,抓住男人的心要先抓住他的胃。可,妳見過幾個男人在吃了壹頓可口的飯菜之後,非要約會廚娘嗎?發生在廚娘身上的艷遇機會,必利勁priligy遠遠少於壹名風情萬種顧盼生姿的女招待。

  

  那麽,整容吧,男人喜歡美女。問題是,即便妳整容成詹尼弗·安尼斯頓或者妮可·基德曼又怎麽樣呢,POXET-60連她們都無法幸免於離婚的厄運。曾經的深情轉眼灰飛煙滅,滄海桑田,人去樓空,也是轉眼間的事情。

  

  也許,是她們不夠聰明,不夠智慧?但,我簡直懶得再舉例子,印度必利勁聰明而且智慧如美國國務卿的賴斯又怎麽樣,不是照樣情路坎坷,繡榻悲寒?

  

  曾經有個年輕女人對我說,為什麽有那麽多的女人擔心男人會離開她們。我從來不擔心。

  

  我知道她不擔心,我在她那個歲數的時候也不擔心。

  

  但是,假如妳已經結婚10年或者20年,在此期間,妳最重要的人就是那個和妳朝夕相處的男人,必利勁哪裡買妳會不會擔心失去他呢?如果妳說不會,那麽我只能懷疑妳是壹個超級大富婆,妳身後站著壹屋子的男人,就像擠在銀行裏等著排隊叫號的人群壹樣。

  

  我有壹個女友,幾年前遭遇婚姻危機,那時候很多人都勸她離婚算了,她偏不離。她說:妳挑的基金會跌,妳選的股票會賠,妳買的彩票可能不中,必利勁膜衣錠妳斥巨資裝修的房子可能漏水,這個世界上所有的東西都會出現這樣或那樣的問題,何況是婚姻?妳會不會因為基金會跌、股票會賠、彩票可能不中、斥巨資裝修的房子可能漏水,就不投資、不碰運氣、不裝修房子呢?許多人說沒有希望就沒有失望,戒掉愛情和婚姻就不會再受到傷害,但是那樣的人生又有什麽樂趣可言?她默默堅持,壹年,兩年,三年。最後,老公回到了她的身邊。她說,女人最後的武器是胸懷。

  

  我反駁:如果要我用生命中寶貴的3年等壹個男人回頭,我不會的。

  

  她反問:那麽請妳告訴我,妳用妳生命中的3年幹過什麽比這個更有意義的事情?

  

  我想了半天,還真想不出來。

  

是的,攻讀壹個本科學歷需要4年,必利勁功效攻讀壹個研究生學歷需要3年,而在得到它們之前,妳還要經歷很多年挑燈夜戰頭懸梁錐刺骨的煎熬,但我們從不認為那是浪費時間,我們甚至認為那是必須支付的成本。相對於對我們人生更重要、更有意義的婚姻而言,我們卻壹心希望“得來全不費工夫”,這可能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