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3 19:44:01永恆的平安^^

幸福的地圖

他說:妳是我幸福的地圖 

讓我成為妳溫暖的衣服,好嗎?

她回答:好啊!開心~抱一下

今天有感覺到他滿滿的愛

給他滿分100分

 

偷偷告訴他,她已經超過40歲了

爸爸媽媽真的已經不會管她了

而她願意讓他管,但只能管一點點喔!

這表示她願意把自己交給他了 

 

害怕是正常的,當他害怕的時候

她會給他一個擁抱,緊緊的

如果他想起她會紅了眼眶 

表示他碰觸到了自己的心,很可貴 

如果她能夠給他熱情 

表示他碰觸到了自己的生命力

很珍貴

這是她的榮幸喔!

 

人生真的很奧妙 

她遇見了教她學會認輸的他 

只是萬萬沒有想到認輸竟然就是

小我在無能為力掙扎中脫身的鑰匙 

沒錯!全然的認輸 

是直接順利過渡到臣服(大我)的鑰匙

 

認輸的關鍵是不需要贏了 

人一輩子汲汲營營的這一顆得失心

到底在乎的是什麼呢? 

個人的存在價值 

所以認輸就是 

心甘情願放下個人的存在價值了

 

你愛你的小我嗎?

現在我可以愛了

也愛上了那個輸不起的失敗者的小我

 

因為萬萬沒想到 

如果不是當初這個輸不起的失敗者

今天我也不會為了想要從

無能為力的掙扎中脫身

而體驗到認輸的好處 

 

人生實在太奧妙了

表面上小我輸了存在價值

實際上贏回了大我的擁抱

好平安,謝謝他的陪伴,很感動

 

內在平安的她

有一天會牽起他的手

陪他一起體驗歲月綿長

還有一起跳舞,好開心

 

親愛的他,今天好嗎?

今天是她擁有他的第2天,謝天謝地

他和她渴望的都是一份真感情

所以他和她給對方的

也都是一份真感情

開心,好幸福,抱一下!久久的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