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7 13:49:05永恆的平安^^

給彼此當男女朋友的權利

脫下口罩之後 

如果被看見了我的醜陋

我的貪婪、我的邪惡、我的憤怒 

我的尖酸刻薄、我的無知

 

雖然很不想承認 

但我必須承認我不是完美無暇的聖人

只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平凡人 

希望你不要太驚訝!

 

曾經在徹底的否定自己之後

忽然恍然大悟

難道我跟自己有什麼深仇大恨嗎?

為什麼會非得這樣攻擊自己?

 

我不想當自己的仇人、敵人

我只想當自己的愛人、情人

你呢?你想當自己的什麼人呢?

你想要跟自己建立什麼樣的關係呢?

 

他說他很愛她,但很沮喪 

也許是因為他對她的愛

沒有機會表現出來吧!

所以才會沮喪

 

她愛他也感到沮喪 

除了跟他一起欣賞音樂之外 

她也不知道能夠做什麼

或他到底想要什麼

 

行動吧!

兩個人確定關係了

才有權利表現愛,對吧!

他想跟她建立什麼樣的關係呢?

愛人和情人好不好?

給彼此當男女朋友的權利

開心,抱一下!緊緊的

 

親愛的他,今天好嗎? 

偷偷告訴他,她今天坐中午的飛機

明天進竟心村園區服務和上課

接著準備開始簽書會

12月5日愈來愈愛台北簽書會

歡迎他來現場感受這本書

 

這本書在做一個簡單的動作

我真誠的把心裡面的話說出來

然後開始等待

等待你真誠的回應

當真誠遇見真誠,愛就滿到溢出來 

我們一起來做這一件事情好嗎?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