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9 08:15:25永恆的平安^^

別放棄愛她

昨天是父親節,你們家有過父親節嗎?

我發現過節其實是一個人與人之間

情感交流與愛的交流的機會

而情感的交流與愛的交流是生命的養份 

 

但我長期缺乏生命的養分 

直到生命走投無路的時候 

為了自救而走進聖達瑪

三部曲的課程完成時 

我發現自己僅存的慾望~求知慾 

 

現在的我是當時依靠這份求知慾活下來的 

每天仰賴著不斷的學習來充實生命 

否則我的生命就凋零了 

這也許是家人以及他所不知道的事 

 

我的脆弱是連自己都感到害怕

除了老天爺不敢讓任何人承受

但還是希望有一個肩膀可以依靠

他可以是她的依靠嗎?

我承認,活著對我來說

是一件並不容易的事情

 

以前經常想要離開地球

但現在好多了 

因為他的存在,讓她想待下來 

而這些年不斷的上課學習是有一個目的

我想醒過來,輕鬆愉快的用心過生活

當一個簡單的人,自利利他

 

親愛的他,今天好嗎? 

他可以別放棄愛她嗎? 

他的愛是她的生命養份

抱一下,緊緊的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uni2019 2020-08-09 11:41:07

很美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