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8 09:41:24永恆的平安^^

讓愛作主

昨天一早醒來 

心輪被一股恐懼沉重的壓著

小我好怕小我的世界即將崩塌

怎麼辦呢?

 

一個不再想當拯救者的人

原本想拯救的世界即將崩塌了

OK!請崩塌吧!

雖然整個人是很沒有安全感的

是飄飄飄盪盪的 

 

然而,生命非常奧妙

當你勇敢的經歷了那些不安全感

和飄飄盪盪之後

心竟然漸漸的安定下來了

感謝老天爺

 

她從來沒有隱瞞過他

她是一個可以感受到老天爺

浩瀚無邊的愛的人

在這一份慈悲的愛裡面 

她可以盡情的計算別人計畫別人

也可以盡興的自我否定自我打擊 

直到受夠了這樣的自己,主動停下來

 

外在世界是頭腦投射出來的

受夠了自己 

就是受夠了自己的頭腦

累了嗎?累了! 

情願承認自己的渺小

也情願臣服在愛底下

讓愛作主 

 

一直以來她想要跟他分享的就是

這一份無條件、無分別、無私的愛

也許讓人覺得很偽善

但不需要再反彈了

 

因為她不需要再跟別人或老天爺

證明自己善良的那一面

而否定自己偽善的那一面

這就是愛(自己)的力量吧!

包容一切,包容自己偽善的那一面

 

親愛的他,今天好嗎?抱一下

他喜歡現在的她嗎?

她喜歡現在的她,哈~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