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3 06:28:48永恆的平安^^

再也不忍心苛責什麼了

最近在聆聽全部生命系列

線上讀書會的時候

聽見一位媽媽的分享

她說她肚子痛了3天

終於把小孩子生出來之後

卻沒有人敢跟她說

她的孩子天生沒有腳跟 

 

當我聽到這位母親的分享的時候 

我心裡面有一個很深的感觸

每一個人似乎天生都有一處

比別人弱的或差的地方 

我好像再也不忍心苛責什麼了 

然後我就很深的對自己說

妳已經夠好了 

不需要再比別人更好了

 

這一次僻靜營的主題是慈悲

一開始我覺得要對別人慈悲好困難

但我忽然發現

可以真正對自己慈悲的時候

才能夠真正的對別人慈悲

對這個世界慈悲

於此有一個很深的邀請

讓我們大家一起對自己慈悲好嗎?

 

親愛的他,今天好嗎?

謝謝他陪著她認識已經夠好的自己 

抱一下,緊緊的,偷偷告訴他

他對她已經夠好了,再抱一下

希望他和她的距離可以再靠近一點

還有他和她的關係可以再親密一點

可以嗎?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