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1 15:40:18永恆的平安^^

鍾愛他一生

這一次的僻靜營

深深的衝擊了我的內心

主帶這一次僻靜營的可愛的資深師資

第一堂課就提醒大家

不知道無常什麼時候會來

(她的)生命無常

因為未來一片混沌所以一起開創未來

 

你能夠承受生命的無常嗎?

我承認我承受不起

所以誠實的面對害怕失去

可愛的資深師資的那一份捨不得

捨不得她的純真以及無限的愛 

怎麼辦呢?

 

我在內心悄悄的與她道別

說了再見,心就平安了

然後奇妙的事情就發生了

在竟心村裡剛好遇見她迎面而來

 

忍不住走向她,跟她要了一個擁抱

緊緊的一個擁抱,而她輕拍我的背

我的內心卻吶喊著為什麼?

瞬間好多的不捨藉由眼淚傾洩而出

我感覺我好多了,多了一份勇氣

謝謝可愛的資深師資

 

最近內在起了很大的轉變

從一個想要拯救別人的拯救者

轉變成再也沒有人需要被拯救 

因為人人平等的平凡人 

 

沒有人的人生是不夠好的

是不對的或是不完美的 

是這份明白讓我鬆開了拯救者的迷思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總是會想要跟他分享她內在的感受

也會想要聽聽他說話,分享他的生活與生命 

想她的時候就請給她電話喔!

 

沒有人需要被拯救了

這個明白對我來說很重要

這樣我才不會有罪惡感和內疚

也才能活出自己的人生

例如,一心一意的鍾愛他一生

讓他把她娶回家,陪伴彼此的人生

把握每一個可以在一起的時光相愛

感謝老天爺

 

親愛的他,今天好嗎?

抱一下,偷偷告訴他

今天有感受到他真情至性的愛 

好幸福,開心 

 

想要給他一份愛的鼓勵 

請為了為她所付出的

除了愛還是愛而自我肯定

也為自己喝彩好嗎?

再偷偷告訴他,她對他除了愛還是愛

謝謝他也感謝老天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