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5 21:06:16永恆的平安^^

剛剛好讓我明白我們是平等的


跟朋友分享了「祈禱」這一篇文章
朋友問說
妳是在祈求老天解除人類的業力嗎?
然後我就在想,往內走的這些年
我明白了一件事情,業力並不存在
問題出在重複的行為與思維模式
例如,貪婪

而我仍在貪婪的行為與思維模式裡
但,沒關係!一切都發生得剛剛好
剛剛好讓我明白我們是平等的
感謝老天爺的厚愛與眷顧

記得國小的時候
姑姑教我背了好多唐詩
老師發現之後便請我到講台上
一一把它們通通都背誦出來
好有趣的一個畫面

當時的我其實根本不知道
所背誦的唐詩是什麼意思
但好像就是從那個時候
我耳濡目染了繁體中文的美
而現在寫作的能力
是老天爺給的禮物
所以忍不住分享老天爺的愛

今天,他好嗎?
謝謝他對地球的關心
她也跟他一樣很關心地球
兩顆關心地球的愛心同在一起
很開心他和她有共同的嗜好,抱一下

也謝謝他對她的愛與真心

她有收到,好開心

感謝老天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zhangmingm12 2020-04-29 11:38:06

感恩分享~~
沒有人可以超越你!
http://www.hamertw.com/shop/black-gl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