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9 09:41:09永恆的平安^^

學習真誠的臣服


在關係裡面
當雙方達不到共識的時候
你是選擇跟對方斷捨離呢?
還是回到內在
跟內在的衝突斷捨離呢?

因為新型冠狀病毒
持續的陪伴在我們的生活中
所以,我就詢問家人的意見
2月我適合到台灣上課嗎?
家人回答說,連寒假都延長了
於是,我便明白家人的意思

第一秒,我選擇接受
ok!我不去上課
但第2秒,我的內在就起衝突了
我想要去上課,怎麼辦呢?

然後,我就回到內在看看自己怎麼了
以前去台灣上課
我都是訂好機票再告知家人
但這次我卻詢問家人的意見
所以真的害怕新型冠狀病毒的人是?

是我!那麼我到底在害怕什麼呢?
我怕死!那就跟死亡面對面吧!
這才發現死亡的存在
並不是來癱瘓我的生命
或停滯我的人生
而是提醒我要善用生命
於是,我就訂了機票告知家人

但家人並沒有同意的意思
我內在的衝突又開始了
你是一個聽話、乖巧、懂事的小孩嗎?
而聽話、乖巧、懂事才會被接受
這才發現我內在的衝突是
只有聽話、乖巧、懂事才會被接受
所以我必須聽話、乖巧、懂事

但我卻做不到而且做著相反的事
我好衝突,好恨這個不願意
聽話、乖巧、懂事的自己
好恨這個不給面子的自己
怎麼辦?

你是一個意志堅定的人嗎?
沒有例外的話,每個人都是吧!
差別在於你是對所愛的
還是所恐懼的意志堅定?

家人不斷的提醒我疫情越來越嚴重
然後我內在的衝突也越演越烈
我問自己
難道屈服於現實就是懦弱的行為嗎?
這才發現我內在真正的衝突是
堅持到底跟屈服於現實是對立的
而且好對立
然後我就堅持到底跟這份對立斷捨離
開心的屈服於現實
學習真誠的臣服,我們是一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免費小遊戲 2020-02-19 11:23:57

走走看看~http://avsex6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