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7 22:03:49永恆的平安^^

菩提心


偷偷告訴他
每當他誤解她對他的好意
和心意的時候,都讓她好痛苦
痛苦得想要把自己藏起來

而痛苦的時候最適合靜心
忽然有一個靈感問我
妳忘了妳的菩提心了嗎?
然後,我就哭了
我竟然痛苦到放棄自己的菩提心
馬上跟古魯老師懺悔
對不起,我放棄了我的小小願心
自我提升的同時也提升他人

太陽公公每天都重來一遍
卻不曾聽祂喊累過
而他和她之間好像經常重來
若即使累了還能夠給對方
一個溫暖的擁抱和支持
才有空間一起學習成長並提升
不是嗎?
感謝老天爺的提醒

今天,他好嗎?
給他一個溫暖的擁抱,晚安~
但她很好奇,他真的認為
她對他的感情是在演戲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