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8 22:00:29永恆的平安^^

內在的力量(愛)


你是一個需要愛的人嗎?
是的,我是!
在還沒有走進聖達瑪上課之前
我不知道愛就在自己裡面
所以不斷的往外找,跟別人要

走進聖達瑪上課之後
慢慢的學會把注意力回到自己身上
往內觀照自己
這才有機會碰觸到內在的力量(愛)

跟自己說,我需要妳的愛
愛就源源不絕的滿溢了整個心房
那是什麼感覺呢?
我就是愛的感覺,成為愛的感覺

可是如果當你跟自己說
我需要你的愛卻感受不到愛的話
那可能是你還無法愛自己
當我往內觀照自己
為什麼我還無法愛自己呢?

我感受到因為我曾經是一個
讓別人失望也讓自己失望的人
怎麼辦?
我覺得我好像需要放下一些東西了
例如,別人對我的觀感
以及我對自己的觀感
只能是感到光榮的
而不能是感到失望的

放下之後是什麼感覺呢?
我可以做我自己就好了
別人也可以做他自己就好了
奇妙的事情就跟著發生了
我好愛這個自己喔!
感謝老天爺

寫給自己的第63封情書
親愛的我,我好欣賞妳
不再需要操控別人看妳的目光
應該怎樣才對了
也就是妳不再需要抓取別人
對妳的關注了
妳可以只是單純的在就好了
感謝老天爺的提醒

今天,他好嗎?
偷偷告訴他
她感覺愛在她和他之間
開始順暢的流動著擴展了
有一種信任和接納連結著彼此
甜甜的,開心!抱一下
感謝老天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