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9 22:19:03永恆的平安^^

電影《小丑》


聊一下!電影《小丑》
這部電影看著看著感覺很悶
就馬上調整一下自己的振動頻率
輕輕的把注意力回到自己的心
連結心的那一刻我就感受到了愛
所以我是在愛的頻道看完電影

偷偷告訴你,從愛的角度
看著他人生命中的苦悶
會有一種心疼的感覺
心疼他們陷在對這個世界
或對自己的憤怒當中
愈陷愈深之際,毫無察覺的
從原本的自我防備到攻擊他人
難道人生就只有這一種可能性而已嗎?

所以,靜心很重要
只有在心靜下來的時候
才有機會看見自己
例如,我的人生的振動頻率
是由我自己主動主導的嗎?
還是被動的被牽動著呢?

平衡憤怒有一個很簡單的方式
就是調整到感恩的頻率
一個擅長感恩的人知足常樂
那一種滿足的快樂
不是金錢可以買得到的
所以人人平等
獲得快樂的能力一樣平等
而且不論是缺錢的人或不缺錢的人
生命都一樣珍貴

今天,他好嗎?
偷偷告訴他她的夢想
她的夢想是跟他一起
待在愛的頻道裡,很美吧!
對了,接下來幾天上課中
聽不到他的聲音但會偷偷想他

寫給自己的第58封情書
親愛的我,偷偷告訴妳
我好欣賞妳願意待在
很慈悲的生命高度(愛)
來看待這個世界的苦悶
然後就把這個世界
帶到了絕對的世界(我們是一)
而不是二元對立的批判這個世界
感謝老天爺的提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