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8 22:16:36永恆的平安^^

唯一的也是最後的


如果天要塌下來了
世界末日了,你會做什麼呢?
如果我的天要塌下來了
我的世界末日了
還是要跟自己喝一杯熱可可
讓愜意成為我生命中
唯一的也是最後的震動
感謝老天爺

你不愛我了嗎?
那我怎麼辦呢?
我好像也跟著不愛我自己了
忽然,我變得沒有存在價值和意義了
我好想消失

然而,我好想消失
並不是我消失在這個地球上
而是小我消失在這個地球上
那是什麼感覺呢?
大我突然長大了

今天,他好嗎?
謝謝他幫助她從小我
恢復到大我,謝天謝地
也感謝老天爺

寫給自己的第57封情書
親愛的我,偷偷告訴妳
我等妳好久了
等這個恢復大我的妳好久了
大大的擁抱一下
感謝老天爺的厚愛與眷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