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8 22:12:44永恆的平安^^

我只是我而已


相對的世界,二元對立
分裂與批判
例如,我不夠好所以不值得被愛
也沒有好東西可以交換愛

絕對的世界,我們是一
合一,接納,愛與感激
例如,我接納我只是我自己而已
所以曾經擁有的都是多出來的
不曾擁有的也無法失去
感謝老天爺的提醒

要待在絕對的世界裡面很容易
因為那是我內心裡真正的渴望
明天一早將飛台灣上課
希望在這幾天的課程
自己可以滿足自己內心的渴望
完完全全的待在絕對的世界裡
也從此待在絕對的世界裡

寫給自己的第56封情書
親愛的我,偷偷告訴妳
我好欣賞妳接納自己
曾經待在相對的世界裡
然後重新再做一個選擇
選擇待在絕對的世界裡
感謝老天爺的厚愛與眷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