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8 22:05:01永恆的平安^^

電影《牠:第二章》


聊一下!電影《牠:第二章》
請問平時你都是如何逃避
或面對陰影的?
走進聖達瑪之前
我就開始自學面對陰影
走進聖達瑪之後
有老師教我如何面對陰影

所以呢?勇氣就這樣子
一點一滴的開始累積到此時此刻
然後呢?這才有勇氣質疑
陰影是真實存在的嗎?

或許陰影只是沒有光的地方
也就是我把它當成真的保護起來
而且包得密不透風
不讓一絲陽光(正念)透進來
這才得以順利的重複在受害者
逃避、自責、內疚、自我懲罰
贖罪的模式當中
夠了嗎?夠了!

而且偷偷告訴你
最近我發現了其他的出路
對於已經發生的一切人事物
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我欣然接受

所以我就能不再傲慢的認為
事情該怎麼發生才對
也就是不再傲慢的想當上帝了
只是臣服
感謝老天爺的提醒

寫給自己的第37封情書
親愛的我,偷偷告訴妳
我好欣賞妳終於決定
不再傲慢的想要當上帝了

今天,他好嗎?
祝福他以及每一個人的人生
都在上天最好的安排裡面
感謝老天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吃喝玩樂 2019-09-19 11:28:54

走走看看~http://cnutav2.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