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6 21:11:50永恆的平安^^

第四封情書


如果在一段關係裡面
你的心感覺很不舒服了
你會承認還是否認?
那你會跟對方說嗎?
還是壓抑?

以前會害怕衝突,不敢說
現在敢面對衝突了
內在與外在的衝突
所以,我會承認然後說出來

寫給自己的第四封情書
親愛的我~
偷偷告訴妳
我好欣賞妳的膽識
真誠的把自己
在這段關係裡面的感受
攤在陽光下

如果不愛他
她不必用心經營這段感情
並且用心去感受彼此
他和她之間是愛情嗎?

如果是愛情的話
怎麼會是這個樣子呢?
她感覺和他之間好陌生
特別是當他說寂寞的時候
她竟然毫無立場可以跟他說
你打電話給我,讓我關心你
而且她也沒有他的電話號碼

兩個人的關係
陌生到沒有立場關心對方
這感覺好心酸
每想到一次就心酸一次
她不想要這樣的愛情
她想要有親密感的愛情

一段關係陌生的愛情
就像放著一只斷了線的風箏
而這一只風箏毫無歸屬感
需要心與心的連結

直到妳很有膽識的
把心裡面這一份
毫無歸屬感的感受表達出來
而不是指責對方
結果,真誠表達內心感受的膽量
我又增加了一些些
謝謝妳

今天,他好嗎?
希望他以及每個人
今晚都有一個深睡無夢的睡眠
晚安!抱一下
感謝老天爺的提醒
Ps.記得對自己說
我如此的美好
人生如此的美好
調整自己的振動頻率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hamertw 2019-09-23 12:26:41

印度必利勁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