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2 22:31:12永恆的平安^^

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



很少聊電影卻不聊劇情的
在電影院看到這兩位
大明星的人形立牌海報時
就忍不住跟他們合照
心想《從前,有個好萊塢》
這部電影上映時就要馬上來看 

因為能夠讓這兩位大明星
合作的電影一定有什麼
所以一上映就開心的買了
爆米花和氣水進戲院觀賞

但走出戲院之後
我都不敢跟朋友說
我有看過這部電影
因為我不想承認自己看不懂 

不過,我其實是衝著
這兩位已經在自己的生命中
經歷過大風大浪的大明星 
來看電影的
那我看到了嗎?

我看見他們不只在拍電影
也在玩電影,而且玩得盡興
誰輸誰贏已經不是重點了
人生好玩才有趣,不是嗎?

然後,我就在想
他和她之間誰輸誰贏
很重要嗎? 

那麼重點是什麼呢?
認識自己內在的需求
承認它、充許它、滿足它
人生如此的美好~

今天,他好嗎?
希望他帶著玩心在生活裡
生命中玩起來 
因為他(本質)是如此的美好
所以值得人生是如此的美好
感謝老天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有空逛逛~ 2019-08-13 09:26:53

走走看看~http://www.av6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