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6 22:18:00永恆的平安^^

他就是願意分享他所擁有的


今天你有感動嗎?
今天跟著學長姊們一起行腳祈福
路途中有一位先生騎著摩托車
後面載著他的板車
也許是看到我們
在太陽底下徒步行走
所以很熱心的繞過來
問我們要去哪裡

我們很感謝他
要讓我們搭便車的心意
但我們的體力
都可以走得到目的地
便跟他說:謝謝,不用了

他這樣的心意讓我很感動
所以忍不住比對了起來
馬路上來來回回的車子真的很多
但始終沒有一輛汽車停下來
問我們要去哪裡
需不需要搭便車

雖然騎著摩托車的先生
他的板車一點都不豪華
更不用說有冷氣和舒適的座位
然而他就是願意分享他所擁有的

以前還不懂得歸零之前
我可能會嫌棄他的板車
但現在懂得把自己歸零之後
才有機會發現自己有多幸運
謝天謝地

這幾年陸續有在參加
行腳祈福的活動
就是很單純的帶著充滿愛力的香
再把自己調整到愛的頻道
然後就開始專注的走路

人走到哪裡就把愛帶到哪裡
所以不要小看自己
每天可以為這個世界所做的事情
有意識的把自己調整到愛的頻道
人在哪裡愛就在哪裡,很美吧!

在行腳的過程中或結束後
只要你願意觀察自己
其實是可以看見自己的習氣和習性
甚至可以看見自己生命的縮影

我記得每次行腳我都習慣
跟在帶領我們前進的夥伴背後
我喜歡贏過別人的感覺
而且這個過程中
可以鍛鍊體力和精神力

但走著走著有一個靈感提醒我
往回走的時候要走在最後面
陪伴老弱婦孺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挑戰
一個想要贏過別人的人
竟然要走在最後面!

但因為是靈感所以我就會去做
偷偷告訴你,當我走在最後面
陪伴老弱婦孺的時候
其實是一種愛力的擴展
培養自己的耐心和愛心

這才發現為什麼自己
必須精進、必須提升
這樣自己才能在關鍵的時刻
陪伴自己或他人

而靈感這個東西
是在我大量的淨心和靜心之後
開始產生的
每當我跟著靈感去行動
就是在跳脫舊有的思維模式
而人生就在不斷的
跟著靈感行動之際更認識自己
感謝老天爺的厚愛和眷顧

今天,他好嗎?
有被身旁的人事物感動嗎?
或是被自己所分享的愛感動了
忍不住跟他分享她今天的感動
感謝老天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吃喝玩樂 2019-05-27 15:02:18

有空逛逛~http://avsex8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