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5 22:26:44永恆的平安^^

電影@一吻定情


聊一下!電影
《一吻定情》
有一個靈感想要看這部電影
偷偷告訴你,走出戲院之後
我的心被湘琴的愛充滿了
所以,我可以感覺
直樹跟她在一起的感覺
那種被她的愛充滿的感覺

愛,是一個人
生命的動能與動力
特別是成為真正的自己
的動能與動力

禮敬天爺,祈願
每個人都能夠擁有這一份
愛的動能與動力
成為真正的自己

關於他和她之間
她到底想要什麼呢?
她有一個小小的願心
想要學習並學會無條件的愛

而他的存在就給了她
一個學習的機會
所以她總是感謝他的存在
是他讓她有了投遞愛的對象
但關於他和她之間
他到底想要什麼呢?

又到底怎樣才算是
學會無條件的愛呢?
我感覺就是給彼此
真誠的空間
以及認識自己的空間

真誠的空間
是可以讓彼此
表達出真實的情緒
也表達出內心的聲音
甚至表達出靈魂的渴望

在這個過程中
我們會越來越認識自己
然後平安的成為
真正的自己

很喜歡這一部電影裡
直樹問湘琴的一句話
(妳)能夠不喜歡(我)嗎?

在平凡的日常生活中
因為能夠喜歡著一個人
所以內心變得充實
然而對方如果不喜歡自己呢?

請別自我否定好嗎?
因為這會讓自己的
父母親傷心難過
但已經自我否定了怎麼辦?
那麼可能跟父母親有關

例如,小時候的自己
因為經常沒有符合
父母親的期待與標準
而長期得不到父母親的愛
(認同與肯定)
於是就一再的自我否定

而親密關係可以是很奧妙的
成為彼此療癒自己的鏡子
例如,從對方身上看見自己
這是認識自己的開始
承認自己然後接納自己
接納真正的自己
即能成為真正的自己
感謝老天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