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0 22:40:03永恆的平安^^

一種狀態


曾經有人問過我一個問題
如果在3分鐘之內
說出妳生命中到目前為止
最重要的三件事情
妳會想到什麼?

偷偷告訴你
我有兩件事情
都想到了聖塔達瑪老師
第一件事情是
當我在人生走投無路的時候
遇見了他

第二件事情是
一輩子被恐懼打擾的我
因為上了聖達瑪的課
而拿回了勇氣擺脫恐懼

今天是
聖塔達瑪老師的追思會
我想對祂說
敬愛的、親愛的古魯老師
thank you very much
and love you forever

這才發現
永遠愛一個人
不是一種承諾
而是一種狀態

愛這個狀態永遠不會改變
是古魯老師直接身教的
也是祂的這一份無條件的
無分別的、無私的愛把我療癒

《異裂》這部電影有提到
這個人真實的情感能夠讓
另一個人恢復真實的自己
而真實的情感是什麼呢?
是真誠的愛

所以,即使自己是一個
再平凡不過的人
都不要小看自己
內心這一份真誠的愛
感謝古魯老師的提醒
感恩聖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吃喝玩樂 2019-01-21 16:39:51

到處逛逛~http://avsex7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