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5 14:48:59永恆的平安^^

電影@速成家庭


聊一下!電影《速成家庭》
電影看著看著,朋友們
紛紛拿出衛生紙擦眼淚
甚至要遞給我一張
可是我用不上
因為我沒有哭

我沒有哭
並不是因為沒有感動
而是我感覺到的是溫馨
就像電影《大黃蜂》
給我的感覺也是溫馨

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
在電影裡都感覺不到溫馨
然後,我就開始思考
到底溫馨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但在這之前
我想先說一個題外話
我的臉變得很不雅觀
的這一陣子
外在世界沒有一件人事物
是為此而停擺的
所以,醜著是我的事情
我獨自一個人體驗

沒有人可以幫我醜
也就是沒有人可以幫
我吃飯、睡覺、過人生
所以呢?所以我再一次的
把注意力回到自己身上
學習好好的過自己的人生
例如,開始跟我喜歡的人
也喜歡我的人一起生活

然後就可以回歸正題,溫馨
到底需要具備什麼條件呢?
心與心之間的交流是暢通的
而且彼此的關係不是分裂的
是合一的,也就是互相信任
我們是一體的、一家人的感覺
而她也喜歡跟他保有這種感覺
感謝老天爺

然而,關係之間的凝聚力
就這兩部電影看來
好像需要一些外來的
破壞力成就
所以,外在的破壞力都是
來催促人我之間更團結!
感謝老天爺的提醒

聊這一部電影為什麼需要
說一點題外話呢?
因為每個人都可以過著
溫馨的人生與生活

但關鍵在於我們要先明白
不管我們的人生溫不溫馨
沒有人可以幫我們過得溫馨
我們必須有意識的
自行把注意力回到自己身上
主動過得溫馨

也就是,不再無意識的
被動的成為
外在破壞力的受害者
而有意識的
主動的成為自己生命的主人
開創自己的生命
感謝老天爺的提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吃喝玩樂 2019-01-16 21:39:46

到處逛逛~http://www.aiut6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