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0 14:14:39永恆的平安^^

電影@母親


聊一下!電影《母親》
在觀賞這部電影的當下
真的不知道它在演什麼 
但很多事情就是要演出來之後 
才會有感覺 
 
也就是說每個人的人生
都是一個正在發生的故事
而你的故事所發展的走向 
是你喜歡的嗎?
 
女主角在跟男主角
結婚生子之後 
她對他做了這樣的告白
你只是愛我有多愛你
我把一切都給了你
你卻全部都丟掉
 
如果女主角把錯
都推給男主角的話 
這個問題就無解 
但如果女主角把這個問題 
拿回來反觀自己的話就有解 
 
她會看見自己
為了成就、成全他的成功
她不在乎也不關心
自己內心的感受
在某個程度上是她自己
默許了這一切的發生
 
他曾經跟她說過
她不必做這些
但她就是想要為他做這些
為什麼她需要為他做一些
他不必她做的事情呢? 
 
人與人之間能不能
先經過對方的允許和同意
再做對方需要你做的事情
就好了呢?
又或者能不能
直接說出自己的需求呢?
 
看完這部電影
反觀自己的人生
她曾經對他說過心裡面的話
她想要跟他確定關係 
直接說出了她想要的
 
而到目前為止
她想要和他相愛的念頭 
仍舊存在
但截至目前為止
他是自由的
她也是自由的
因為他和她的關係
並沒有確定下來
所以他和她之間的故事
也談不上開始,不是嗎?
 
坦白說,這是一個讓人
很不舒服的狀態 
但我會在乎自己
並關心自己的感受 
所以我會療癒自己的不舒服
真心的跟自己道歉
對不起,請原諒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dingyany23 2018-11-21 15:39:01

愛你到天荒地老 http://www.yequ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