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3 22:19:15永恆的平安^^

知道彼此的存在



今天穿著羽絨外套
帶著晚餐到山水沙灘晚餐
會很冷嗎?不會!
只是羽絨外套防風
所以整個人是很溫暖的晚餐著
 
晚餐過後,天也快黑了
但不急著回家
因為我很想跟山水沙灘
再相處一會,忽然有一個靈感
要跟山水沙灘道別
 
這一片我最熟悉的沙灘
謝謝你,陪伴了我
也療癒了我,甚至收留了我 
在這個世界上除了老天爺之外
第二個了解我的就是山水沙灘 
而第三個了解我的也許是他 
 
在整個大法界裡存在了
許多我們可能不知道的宇宙 
而在這個我們所知道的宇宙中
剛剛好他和她就住在同一個星球上
這是什麼感覺呢?
 
知道彼此的存在,所以很安心
知道彼此是存在著,所以很心安
但為什麼必須依愛而行呢?
如果兩個人有共同的目標
就能手牽手互相扶持
一起往同樣的方向前進 
走進愛的頻道裡 
 
在我們還不明白
我們即是一之前
唯有情願待愛的頻道中
才有足夠的願心和願力
在每一個就要分裂的時刻 
幫助彼此合而為一
感謝老天爺的提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免費小遊戲 2018-10-24 14:48:58

到處逛逛~http://www.ut-av6.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