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3 16:49:47永恆的平安^^

電影@猛毒



聊一下!電影《猛毒》 
艾迪是一位記者
職志是揭發政府看不見的黑暗面 
這個曾讓他熱血的職志
卻也讓他失去了一切
變成一個魯蛇
實實在在的魯蛇
就是很有魯蛇的樣子
一點力量都沒有

偷偷告訴你,看著他的同時
我好像也看見了自己 
因為,我也是沒有力量的魯蛇 
哈哈 

令人好奇的是
我的力量到底遺失在哪裡?
好像當我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
我就知道身為女生的我
無法在這個重男輕女的年代
讓媽媽感到驕傲
所以我徹徹底底的失敗了
我是一個失敗者 

而這個失敗者的標籤
就一直貼在我身上
直到了此時此刻 
然而,注意力在哪裡
力量就在哪裡

這才發現,我一直在責怪自己
因為我不是男生
所以無法讓媽媽感到驕傲 
也因此自己的生命力
不斷的被消耗著
感謝老天爺讓我看見了
自己的狀態 
讓我有機會拿回自己的力量
恢復生命喜悅的本能

只是接受自己
就是不是男生的事實 
也接受讓媽媽感到驕傲
不是我的責任 
於是,我好像可以放下
必須讓媽媽感到驕傲的重擔了
 
終於我可以把注意力
回到自己身上了
只是做我自己 
過自己渴望過的人生
例如,和自己所愛的人
手牽手一起依愛而行 

這是我走出魯蛇的過程
那艾迪是如何擺脫魯蛇的形象呢? 
他被一種來自外星
名為猛毒的寄生蟲入侵
猛毒是一股非常強壯的力量
具侵略性與破壞性

而注意力在哪裡生命就在哪裡
當艾迪被這股力量入侵之後
原本緊抓著自己是一個魯蛇的他 
思路完完全全被猛毒打擾了 
根本沒有辦法再專注在
維持魯蛇的形象了
好奇妙喔!人生
感謝老天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免費小遊戲 2018-10-24 16:37:51

到處逛逛~http://www.aiav1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