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8 20:08:22永恆的平安^^

好簡單的原理




昨天是重陽節
也是媽媽的生日
很奇怪的是
家裡其中一個最重要的人
因為她是照顧每一個人需求的人
可也是其中一個最被忽略的人
從來沒有人為她過生日

昨天下午,忽然有一個靈感
想買蛋糕送給媽媽
昨晚,竟然是長這麼大以來
我們第一次為媽媽唱生日快樂歌
為此,我感謝老天爺

每當我打從心底
想要讓另一個人開心的時候
我自己就會先開心起來
因為表達心意的行動
會讓人馬上立刻就充滿了愛

這是聖塔達瑪老師
教會我的其中一件事情
把愛給出去
特別是我感受不到愛的時候
因為,只要我有分享愛的念頭
我就會先被愛充滿
於此,我就感受到愛了
好簡單的原理,不是嗎?
感恩聖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