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0 20:20:38永恆的平安^^

我們還要繼續走下去嗎?


今天的行程是跟著學長姐們
一起行腳和做志工(助念)
從早上走到下午
再緊接著到往生者的靈堂助念

我喜歡偶爾一次的行腳活動
鍛鍊自己的精神力和體力
也測試自己的精神力和體力
過程中,如果感受到了
心裡面不舒服的情緒
或者是身體上不舒服的痠痛
我都透過想像將它們引導至腳掌
然後釋放到大地,進行自我療癒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午餐是沒有參與行腳的
學長姐們送來的
大家一起野餐的感覺非常愉快
thank you very much

吃飽過後
又有力氣和精神可以繼續行腳了
坦白說,走在人生的旅途上
會渴望跟自己喜歡的人
一起手牽手,依愛而行
互相陪伴、彼此支持

因為,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突然就下午了
沒有參與行腳的學長
悄悄的開車來關心
我們還要繼續走下去嗎?

我覺得我可以,而且今天
我就是打算要走到終點
但就在和學長說再見開之後
我的腳就開始痛了
而且也越來越接近
要去助念的時間了
我必須趕路

可是,越趕路我的腳就越痛
恐懼慢慢的爬上了我的心頭
我問自己
趕去助念是想要證明什麼嗎?
沒有!但我想要累積福慧資糧
可是,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
怎麼當志工呢?

常常覺得自己是深受
老天爺的眷顧和厚愛
不必等到我的腳趕出了毛病
我才能夠明白
我可不可以只是專心的
走自己的路
走出自己人生的風格與節奏
而不急著要去
為別人的人生趕路呢?
感謝老天爺的提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吃喝玩樂 2018-10-11 22:31:10

到處逛逛~http://avsex2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