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8 05:55:29永恆的平安^^

成為愛的管道


昨天買了10支玫瑰花
分送給我身邊的女性友人
但其中一支例外
我送給了一位先生
讓他當場轉送給他的太太
然而他的太太會因此開心嗎?

我不知道,因為
那不是他先生自動自發去買的
這之間好像少些什麼
也許是少了些心意吧!

心意真的很重要
但為什麼我會執著別人
必須表現出他的心意呢?
這是值得思考的問題
也許這樣就可以證明
我很重要、我很特殊
或者我是被愛的、有人愛的
因為我對自己毫無自信

直到我在打九式的時候
在高等的振動頻率之下
我進入了生命的深度
我品嘗到了比我很重要
我很特殊、我是被愛的
我是有人愛的更深刻的東西

我感覺到了愛
而我就是愛的管道
當愛自然而然擴展的時候
我忽然明白
愛,不需要往外求

這才有機會看見自己
如果我的注意力
專注在向他人索愛的時候
那麼愛,可能永遠都不夠多
然而,如果我的注意力
在成為愛的管道的時候
那麼愛,只能多到滿溢出來
感謝老天爺的提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