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1 12:00:56永恆的平安^^

清白無罪


老天爺說,每一個人
都是清白無罪的上主之子
每當我幸運的進入
這個振動頻率的時候
感覺好殊勝、好舒服

這才有機會察覺到自己
習以為常的念頭
我想要從這個世界獲得些什麼
而得不到的時候就傻傻的
待在求不得苦的震動頻率裡
並怪罪這個世界

這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振動頻率
相較之下,我不想繼續待在
求不得苦的震動頻率裡了
這才有機會換一個角度思索

順利的從我想要從這個世界
獲得些什麼,轉換到
我能夠帶給這個世界什麼呢?
也許,就是待在每一個人都是
清白無罪的上主之子
的振動頻率裡
感謝老天爺的提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