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9 05:42:51永恆的平安^^

哈哈


生命
這一位偉大的導師很嚴格嗎?
後來我發現
其實祂帶著一份很深的愛

我感覺
祂將教會執著成功
的我學會放手並體悟生命
且分享人生的歷程

例如
《等我準備好自己,愛你》
這些文章如果無益任何人
或不符合時代和社會的需求
我就沒有它必須被出版的需要

於此,我可以接受這個事實
因為我是真的喜歡寫作
所以真的很享受這個體悟人生
和分享生命的過程

漸漸的,我開始有意識的
走在生命的旅途上
並隨時準備放手
在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裡

例如,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是一件很喜悅的事
但如果對方
其實沒有那麼喜歡我
因為對方並不喜悅
那麼我願意放手

在老天爺的眷顧之下
我甚至學會了
放手之後的祝福
因為,我們是一
然後呢?

既然,我們是一
其實對方沒有那麼喜歡我
便意謂著,其實我
並沒有那麼喜歡我自己
同時也意謂了
我跟自己在一起的時候
並沒有那麼喜悅,哈哈
感謝老天爺的提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