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10:16:51永恆的平安^^

電影@ 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電影@ 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當生命來到了盡頭
如果有人揮揮魔法棒
能讓你再多活一天
健健康康的活24小時
你想怎麼過?

跟你一起
為這個世界的覺醒祈禱
有一種說法
當兩顆有志一同的心一起祈禱
力量會加倍

『不相愛,即如死滅』
這句話是很大的提醒
卻需要很大的勇氣和智慧

當初會在一起的兩個人
一開始也許都是因為相愛
問題是,開始之後
有多少人有心經營這一份愛?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
擅長和不擅長的
也就是每一個人
都有缺點和優點

全心全意支持自己
去做自己擅長的
並大方的讚美自己的優點
不強迫自己去做自己不擅長的
也不批判自己的缺點

只是這樣我就感覺到了
自己對自己的愛
因為我讓自己有信心也有自信
也許用這樣的方式去愛對方
就是讓彼此能夠持續相愛的
其中一種方式

你有沒有過什麼老師
教你一些也許不懂
卻永遠忘不了的事?
知道最困難的課題
要花一輩子才學得會

曾經有一位老師用他的生命
以利他為學生們身教
當時我不懂為什麼要利他
直到有一天,我也想要變得
跟老師一樣的時候
我的心跟老師的心連結了
才慢慢的開始懂

利他
雖是一輩子要學習的課題
我卻感到興奮
因為這樣的人生很有意義
也很有意思

害怕變老
這是反映出了什麼嗎?
就是還沒找到人生的意義
與有意義的人生

想像你肩膀上有隻小鳥
你每天都問鳥兒
我今天會死嗎?
我準備好了嗎?
我過的是我想過的生活嗎?
我是我想變成的那種人嗎?
只要接受自己
隨時可能死的事實
我們對人生就會完全改觀了

教導我利他的老師
還很年輕就突然離開地球了
每一次思念他
就會想要更提升自己
生命的高度與寬度和深度
每一天都想要努力精進
不斷的將愛擴展
我會變成今天這個樣子
是因為一次又一次的融化在
老師那浩瀚又無私的愛裡面

當有人可以這樣
無私的愛著你的時候
又當你品嘗到
永恆不動的愛的時候
你才會真的相信愛
相信愛的力量

所以想要學會
並擁有這一份力量
可是擁有這麼大的力量
要做什麼呢?
利他,愛你
請老天爺繼續帶領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