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2 15:16:26永恆的平安^^

電影@鬼病院:靈異直播


電影@鬼病院:靈異直播
如果老天爺想要考驗誰
是沒有人可以禁得起考驗
所以,老天爺總是提醒我而已

走進戲院的時候,在階梯前
看見了一隻蟑螂仰著身體
如果是一般的小昆蟲
我會用手幫牠翻過去
但是蟑螂,我只能輕輕的
用腳幫牠翻過去

身旁的朋友看著我的舉動問說
妳怎麼不會把牠踩下去?
以前的我一定會把牠踩下去
但現在的我做不到
也許是以前的我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或許是現在的我
比較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然而,我似乎必須承認
蟑螂不討人喜歡
甚至被趕盡殺絕
這好像是我對待不討我喜歡
的人事物的方式之一
感謝老天爺的提醒

看完電影,走出戲院
忍不住問問朋友們的觀後感
不是有被嚇到,就是以後
再也不要看這種片子了

一開始我也會有一點怕
但是在學習的路上
一直在學習的一件事情
就是如何在恐懼中穩定自己
所以當我把自己穩定下來之後
我開始有了另一個
看恐怖片的角度
我想要看看人類所能夠
想像出來的恐怖畫面
可以有多恐怖
現在,我大概知道了

但我好奇,為什麼有人
會想要進去鬼屋探險呢?
這部電影裡面的年輕人
是為了利益,結果下場很慘
因為他們不懂得尊重
鬼屋裡面的鬼魂

有沒有一種可能
鬼屋裡面的鬼魂也渴望提升
渴望回到光中
但是沒有人可以幫助他們
而進入鬼屋探險的人們
有誰曾是抱持著
想要幫助他們的心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