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8 12:21:51永恆的平安^^

我是忠於自己


感覺這幾棵樹的腿好長
而且正在跳芭蕾舞
好愜意!
對,就是這一個角落
給我的感覺,好愜意
感謝老天爺送給我這份愜意

事情的發生就只是發生了
某些人事物的存在
就只是存在著
所以我有感覺
就只是我的感覺
如此而已

有時候感覺很美好
也有時候感覺很不舒服
而心裡面感覺不舒服的時候
我就會趕快打坐靜心
觀照對方所引起的不舒服
這背後要我看見的是什麼

我看見了自己的邪惡
總是邪惡的盤算著利害關係
算計著利益,就怕吃虧
我問小我:為什麼害怕吃虧
小我說:我是忠於自己

原來,我一邊在算計利益
又一邊在批判自己的邪惡
不允許自己的邪惡
就不曾接納過邪惡的自己

難怪,總是很怕別人算計我
算計我的高低貴賤
然後有階級之別的對待我
然而,沒有例外的是
我就是這樣子對待別人
和對待自己的
感謝老天爺的提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