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6 08:45:05永恆的平安^^

我還能做什麼呢?


經常會問自己,我在哪裡?
我在內疚,內疚付不出錢
內疚給不出時間
內疚無能為力幫上什麼忙

確定自己在哪裡之後
我便開始如實的感覺
當下的感受
承認自己當下的狀態

生命的本質是愛
然而當一個人
還不認識自己之前
還不認識自己早已本自具足
其實無須做什麼或說什麼
來證明自己之前
很容易在人生的路途上
吸附一些添加物
例如,我不夠好的信念

而每當我問自己
在哪裡的時候
為的就是清理這些添加物
直到生命的本質
完完全全的呈現

當愛的頻率一次又一次的
成為自己生命中最主要
也最首要的震動時
除了依愛而行
我還能做什麼呢?
或者
我還需要做什麼嗎?
感謝老天爺的帶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