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3 08:25:10永恆的平安^^

極致的溫柔


您無私又浩瀚的愛
讓我充滿希望
至少在這個世界上
沒有人是會被您
排斥,排擠在外的

所以,您是在提醒我
也不要將任何人
排斥,排擠在外嗎?
好,我知道了

只要願意敞開心
都會被您的愛充滿
直到滿意且滿溢
這個世界因此變得
迷人又動人,於此
我不要再傻傻的
把注意力放在其他地方了

每一次被您的愛融化
融化在您浩瀚的愛裡面的時候
我都不知所措了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但這不是我一直渴望的嗎?
終於,心想事成了
原來,心想事成
會讓人不知所措

不知所措愛竟然可以
溫柔,溫暖成這樣
比對之下才發覺
自己的粗魯與冷漠
感謝您的提醒
愛,是一份
極致的溫柔與溫暖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