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9 15:23:12易雨

破解題 五星旗的落幕

台灣人民的痛五星旗的跋扈,至今未解,各方人馬聚精會神的想辦法,要政府來做,或公投法,無不想盡辦法,,始終是無法達成。

到底是用何辦法才能短期就有效果的說,又能達到堵嘴與反抗作用,讓國進黨無話可說,又讓柯文哲不得不做,易雨倒認為我們來做就可以了,只要用到迫與法及規定就可以了,不用想太遠太複雜,市容法則不是有條不得亂貼或亂插,,抓到可罰錢的,且一張或一件就可罰,換句話說貼有多少張罰單便有多少,等於多少支旗子可罰多少張,如果要等市府來做就沒有下文了,再說明違規可日日罰。

再來說明法的用法,法律中說明中國是敵國,所以  只要用敵國的人事物來扇動人民都屬於匪諜行為,不關言論自由,只要此法未修改都有效。

在台北市就可以用到市容法規不得亂張貼及亂插旗幟,如要求台北市來做可能永遠無法達成,只好由人民來做用檢舉方式要求台北市開罰及清除,我想一個人檢舉效果不大,如用五十至一百人來檢舉就會有效了,還有正本台北市府副本台北市議員,也讓台北市議員動起來。

再來如想完全封殺就用法律了,憲法條文指中國是敵國,所以宣傳敵國的人事物都算匪諜行為,真正說參加敵國組織慶典都屬於匪諜行為,都是算為敵國工作的匪諜,將此大力宣戰之下,假如柯文哲不做就可以將他以匪諜來論處,因涉及為敵國宣揚是匪諜,可以將他以罪犯要求法院論處。

如國民黨反對就用此法條來對付,憲法明文規是中國是敵國凡事與敵國有關人事物都是匪諜行為,都該接受憲法論處。

再論民間插五星旗就可以舉報法院說有匪諜,要求法院偵辦,提告也可以,當然正本法院副本立法委員,然後全民要求執行,一定要市府、法院、議員、立法委員,全部都要動起來,全民都要推動出來才能迫使市府、法院、議員、立法委員不得不做,響起清除匪類,炒得越熱越有效果達成全民撻伐,越能穩定台灣局勢,亂源就減少了。

為什麼能漸漸穩定台灣局勢,因為全民抓匪諜,動不動要求處理匪諜,達到人人自危就能瓦解一些亂源,如果台灣人民都不站出來,那台灣如何自我強化,被欺負是不是自找的,台灣人民你是要強或是做個傻子呆子呢,我是選擇站出來所以才以文章來推動,若不告訴大家如何做,又怎能去推動使台灣更強呢。

夜己染深色不知大家否安眠呢、祝大家有個好夢、也願大家健康快樂、事事如意、笑一個大家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