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0 21:10:10yurakucho

終於今天我們沒有再聯絡了


終於今天我們沒有再聯絡了,很害怕自己每天的數著,不過還好,都沒有數很多天,就沒聯絡了。

說真的,或者也是時候回歸我們各自原有的生活,或者我們確實離得太遙遠了,就連時間也相差六小時,已經足夠分隔我們一早一晚的生活。幸好,我有工作,工作時的我基本上沒有停下來的時候,很好,反正多出的時間花來想東想西也是不切實際的。

你的工作好像有點忙,我知道你不喜歡給在忙碌的時候給別人打擾,所以縱使我多想跟你分享我今天工作的心情,我也沒有,或者我明白到,就算跟你分享,你也不會了解,不會明白,又或者只會寒暄幾句,最後我選擇跟同事分享,至少我們有共同的語言,他們懂我的環境情況。

人就是這樣子,明知道他不可以跟我分憂,卻偏偏最想跟他分享,不過我知道自己會有清醒的一天。

我總一直提醒著自己,年紀不少了,2013年的日子捱過了,何必重蹈覆轍,我再也不是你的目標,而我,生活其實也算不錯,有份穩定又不錯的長工,同事其實很好,工作尚算可以做得來,只是,悶了一點,只是沒有了你,其實三年來我都習慣了,什至忘記了你,還以為自己實實在在忘掉了你,原來,還差一點點,就這麼的一點點,打敗了自己的那一點點。

不其然回看我們從前的照片,相比現在,我倆都很幼嫩,從前的光陰好像的確很快樂,好可惜,活在快樂當中的自己,總覺得什麼都不足夠,想要更多,多得把我們的關係都搞砸了,現在回頭再看,可能當時我不會這樣那樣,會不會結局會好一點,不過我想,我們是不合適的,若果行的話,就不會走到現在的這一步,幸好,有時候,我還是覺得你是個壞人,因為你其實是個很自私的人,什麼都先想自己,愛,你不太懂,你也是愛自己比較多,我有時會想,其實你沒有愛過我,我們都只是剛巧遇上。

至於,這一次你的香港之行,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得著,但我的確又上了一課,這一課告訴我,從前以為忘記了的事,原諒了的人,其實心底裡根本還有那條根在,自以為已經痊癒,其實沒有,還要花多久的時間,我不知道,或者工作和其他事情會充積著我們的人生,到最後,我們終究會放棄對方。

或者不是每個人都需要當朋友的,自以為可以,其實根本未曾準備。

若果我是你,我不會選擇前來香港,也不會跟我說,因為你來見我,假的。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