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6 16:20:05紙飛機

在青春發育期間

  仙資玉質,風華絕代!
  無論男寶寶,還是女寶寶,都是妖孽到逆天的存在,要真有這麼個娃,估計所有人的魂兒都得被勾了去!
  滅世妖星,佛前魔蓮,不過如此吧!
  所以,夜辜星才連連搖頭,暗嘆可惜,這月無情和溟澈其中有個人是女的該多好!
  生個妖孽小萌娃出來禍亂天下,攪亂江山豈不是好玩?!
  後來,夜辜星又將程序的功能進行了擴展,變成可以根據現在的飲食情況、健康狀況、生活習慣預測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後某個人的樣子。
  安雋煌將這套程序命名為——天機算!
  夜辜星坐到電腦前,從包里拿出u盤插進介面端,「現在我把學長的照片放進這個程序里,很快你就可以看到將來的學長會是什麼樣子了。」
  周燦滿眼期待,將來的學長一定會比現在更帥!更有型!
  「好,那你現在告訴我學長平時喜歡吃什麼。」
  周燦不假思索,「朱古力,牛扒,還喜歡喝汽水!」
  夜辜星五指翻飛,鍵盤嘩嘩作響,「學長現在正處於青春期,在青春發育期間,雄性激素加上腎上腺皮質激素的影響,會令脂腺腺體肥大,分泌增加,再加上他不健康的飲食習慣,喜歡吃高糖分、油炸的東西,隨之增加脂肪分泌,所以他到了25就會成這個樣子——」
  電腦螢幕之上,出現一個面容英俊的男人,但由於滿臉的青春痘,這份英俊也大打折扣。
向您推薦:高雄白蟻  制服訂做  樓梯踏板

上一篇:那個男生是誰啊

美好生活 2020-07-21 16:57:55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