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6 16:15:09紙飛機

只說在校學生便可

  「隊長,你還是個正常的本科生嗎?」
  「隊長,你確定你是地球人?不是從哪個外星球跑來,專門打擊人類的?」
  「隊長,你應該被抓去研究,為人類大腦構造學的進步做貢獻,從而造福蒼生!」
  「隊長,你不是人吧?」
  「隊長……」
  夜辜星頓時滿頭黑線。
  正在這時,顧允沛帶著q大的隊伍路過他們身邊,突然,停下了腳步。
  他來參賽之前就研究過所有報名隊伍,除了b大和港中科技大可以跟q大一較高下之外,其他隊伍根本不值一提。
  其中,最強勁的對手,自然是b大!
  但資料顯示,這次b大的領隊人竟然是個本科生,還大二在讀,顧允沛當即便笑了,這是b大無人了嗎?拿個本科生出來,真是寒磣!
  雖然物理競賽沒有明確要求學歷,只說在校學生便可,原則上講,本科生的確有資格報名參加,但周所周知,競賽考察的內容多以研究生知識為主,換言之,這場競賽無形之中就將門檻拔高,成為了面向研究生的專業賽,畢竟本科課程太過基礎單一,報名參賽無異於自尋死路,第一輪就會被刷下去!
  昨天考試的時候,夜辜星就坐在他旁邊位置,顧允沛在答題的同時,餘光也會不由自主掃到她,但映入眼簾的,卻是夜辜星呵欠連連、無精打採的模樣,他當即便心生輕蔑,當然,也暗自欣喜,少了b大這個競爭對手,相信在他的帶領下,q大定能摘下金獎。
向您推薦:iphone維修高雄  高雄白蟻防治  高雄蛀蟲

上一篇:嘿嘿嘿笑道

下一篇:不信自己去看吧

美好生活 2020-07-21 16:58:12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