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6 16:08:50紙飛機

就只剩下她一個人

  夜辜星一聽這個名字便覺一陣耳熟,如果調查資料無誤,那眼前這家金碧輝煌的酒吧應該是倉頡社旗下產業!
  南方黑道四巨頭,巨峰幫總攬賭界,勢力長及各種地下賭場、地下錢莊;倉頡社則獨霸娛樂行業,包括各種酒吧、歌廳、俱樂部,撈錢速度絕不亞於賭場半分!
  一行十幾人在寬敞的大廳隨便圍了一桌,服務人員遞上酒水單,要了一紮啤酒,再點了幾個水果拼盤,一桶爆米花,就花了將近上千元。
  喬曄大手一揮,說他請客,眾人拍手叫好。
  之後大家都徹底喝開了,端著酒杯四處敬酒,為了避免尷尬,夜辜星直接尿遁。
  她現在懷著孩子,別說喝酒,就是酒味恐怕都不敢多聞,見勢不好,她只有開溜。
  一路行至酒吧門口,清冽的空氣撲面而來,挾裹著冷風,呼吸進鼻孔,像冰凍過的薄荷,看著近處遠處跳躍閃爍的霓虹,蒼穹之上明月高懸,這一刻,夜辜星突然覺得有些寂寞。
  明天就是除夕,吃團年飯的日子。
  以前,是他們十六個人和師父一起過,圍成一個大桌,端著碗,大口吃肉,大聲講話,一舉一動都野性十足,而師父總是慢條斯理,也不怕好吃的都被他們搶光,只一個勁兒看著他們,笑得滿眼欣慰,神色和藹。
  後來,他們十五個人被分別送走,之後每年除夕,陪在師父身邊的,就只剩下她一個人。
向您推薦:唱歌技巧教學  收銀機  高雄白蟻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