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4 14:52:55愛笑段子

什么辦法來放松

會受到影響。那么,準媽媽可以用什么辦法來放松呢?
  1、大聲唱喜歡的歌唱歌會使整個人放松。哼歌或是到卡拉OK唱歌都能改善心情,消除緊張。媽媽放松,寶寶自然會樂得自在了。
  2、一二三,齊步走散步是最能讓人放松的運動。在天氣好,空氣清新的時候散步不只是一種享受,還能讓肚里的寶寶享受太陽浴和輕微震蕩帶來的按摩效果,他會和你一樣心情愉快的!
  3、找件自己喜歡做的事懷孕期間要經常投自己所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也是最好的放松方式。練習書法、繡十字繡,哪怕是玩游戲,只要不讓自己過于勞累,任何讓自己高興的事都可以。媽媽心情愉悅,通過胎盤和臍帶輸送給胎兒的血液和氧氣就會格外地充足,寶寶也會感應得到。
  4、待在人群里在身體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盡量保持工作的狀態,待在人群里,與人交流有助于把對懷孕這件事的注意力轉移到工作上,消除緊張情緒。
  5、給肚里的寶寶讀書和胎兒的交流非常有趣,唱唱歌、說說話、讀讀圖畫書等。按照發音順序一個字一個字地讀給他聽,把又有文字又有圖畫的頁面指給ta看,跟肚里的寶寶進行交流。媽媽的聲音給肚里寶寶帶來的聲音刺激能使胎兒心情舒暢。
  6、聽著舒心的音樂入眠午睡的時候聽點輕柔的音樂能讓心情更加舒暢。這樣
向您推薦:腎虧  自律神經失調症狀  淨膚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