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4 14:50:30愛笑段子

心理變化

腹產留下的疤痕。尤其是分娩后傷口發生感染,或者對皮下的縫線產生排斥,這些新媽媽們剖腹產后,疤痕都 會比較丑。很多新媽媽為了美觀,常常心急亂用藥,選擇了那些夸大不實的廣告,涂抹所謂去疤膏之類的藥物,事實上,這些藥物并沒有真正的療效。有些準媽媽甚 至會奇怪,第二胎剖腹產的疤痕會更加丑,這是因為再次懷孕腹部肌肉被撐得松弛,導致無法回復原來的狀態。這些傷疤,留在新媽媽的身上,不僅自己看著難受, 在產后性生活中,也容易影響雙方的性致。
  當然,如果準媽媽已經決定選擇剖腹產,那么壓力是防止疤痕增生最好的方式,只要均很地受力在增生期壓迫疤痕使其不要凸起肥厚,就可以加速疤痕成熟。因此,準媽媽們在于手術縫合之后,使用美容膠帶壓迫就變得很有必要了。
  到出生以前,胎兒將在媽媽的子宮中度過大約280天的時間。這段時間里,胎兒和媽媽可以說是心心相通,胎兒從媽媽那里受到的影響遠遠超過媽媽的想象。他不僅每天通過臍帶從媽媽那里獲得營養和氧氣,健康成長,還能夠準確地感受到媽媽的心理變化。
  你的感情會直接傳達給胎兒,記得:放松一下,改善心情!
  飲食、睡眠、運動,要想盡一切辦法讓自己放松心情。如果總是處于緊張和疲勞的狀態,那么胎兒的情緒也
向您推薦:淨膚雷射  腎虧  自律神經失調症狀
美好生活 2020-07-21 16:52:28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super-tada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