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4 14:46:50愛笑段子

親密記憶

在母性行為方面的敏感度相對較低。
  這就相當于人類的潛意識中,其實對于辛辛苦苦獲得的東西總是也會比較珍惜。在順產過程中,腦部劇烈活動能調節準媽媽的情緒和日常行為,幫助她們 日后成功照顧小孩。而剖腹產采取在產婦腹壁開刀方式,直接把寶寶從子宮取出,改變了母體分娩過程中的“神經和激素體驗”,新媽媽對于寶寶怎么出來這個過程 沒有一點的親密記憶,在日后生活中難免也是無法更加親近。
  二、剖腹產切口妊娠概率上升小編再次強調,如果準媽媽們在生第一胎的時候,如果自身條件及寶寶狀況良好,第一選擇還是順產。準媽們之所以怕順產,就是怕疼,以及害怕生完孩 子之后容易造成陰道松弛等問題。其實,準媽媽們只要正確認識順產,這些都根本不是問題。反而是看起來簡單的剖腹產,隱藏的問題很大。
  當準媽媽第一胎選擇剖腹產之后,會在子宮上留下切口,準媽媽在日后的生活中,患剖腹產切口妊娠的概率也會上升。尤其是對于一兩年之內準備再次懷孕的女性來說,受精卵容易附著在切口的斑痕里,容易造成大出血,嚴重危及孕媽媽的生命安全。
  這是因為剖腹產之后,子宮內會留下不光滑的疤痕,或凹或凸,受精卵經過疤痕處就可能因此停留著床。而子宮其實就像是我們播種的土地,而胎
向您推薦:淨膚雷射  自律神經失調症狀  腎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