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4 14:45:05愛笑段子

同樣偉大的

,讓孕媽媽知道還有丈夫陪著自己面對,就不會感覺到是自己的孤身作戰,這樣就會有一個比較好的心理狀態去面對生產,也比較不容易導致憂郁癥。
  隨著寶寶在肚子里一天天長大,準媽媽們也是一時歡喜一時憂。如今,越來越多的孕媽們為了保持身材的苗條,或者給肚子里的寶寶挑一個合適、吉祥的生辰,都會選擇剖腹產的方式來進行生產,殊不知這個選擇,反而帶來更多的風險。
  剖腹產或許看起來輕松,但這樣的生產方式,不僅降低了新媽媽和寶寶之間的親密度,而且剖腹產帶給子宮的傷害,會讓女性在二胎以后都無法選擇順產。寶寶要生了,4個理由讓準媽媽拒絕剖腹產。
  一、降低母子之間的親密度都說母子連心,這是因為寶寶在母親的肚子里度過了漫長的十個月,這讓準媽媽在每時每刻的喜怒哀樂里,都有寶寶一同分享。當然,不管選擇剖腹產還是順產,準媽媽對寶寶的愛都應該是同樣偉大的。
  但目前有研究顯示,順產的新媽媽在成為好母親方面,會比剖腹產的新媽媽更成功。研究發現,比如,當寶寶哭泣的時候,順產分娩的媽媽會更加敏感, 這是因為順產分娩刺激準媽媽子宮頸和產生荷爾蒙,增強她們對寶寶的情感。而剖腹產過程中阻礙了一種使母親對孩子產生疼愛情感激素的分泌,造成這一類的新媽 媽
向您推薦:腎虧  自律神經失調症狀  淨膚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