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5 11:05:22露娜的菲律賓工作日記

【台中找工作】2021打工度假怎麼選!哪些地區比較推薦?[露娜在菲律賓]

▌還在考慮打工度假、旅遊工作還是打工遊學?在國外工作超過一年不是夢!▌

| 寫在前面

露娜是一位在菲律賓工作兩年多的台灣人,目前在菲律賓馬卡蒂的一家台資企業工作,擔任部門主管,專事於網路行銷及推廣,公司主要經營中國市場,並努力拓展東南亞各國華人市場。我寫文章只為了讓那些有志一同的朋友有文章可以看可以找,看看真正在菲律賓或者海外工作的人,真實想法、真實生活是什麼。我不是人資HR,不負責招聘事宜,有想要詢問職缺相關,請找FB:@walkingnewstw,或點擊【官方臉書】

雖然現在菲律賓還無法前往工作,但是由於公司在台有合法的招聘點,職缺先到先得,因此可以先透過在台的招聘點優先錄取之後,先接受教育訓練,等到能飛菲律賓了,再無縫接軌上班哦!

| 打工度假怎麼選?

這當然要看本身有沒有心儀的地區,或者比較喜歡的國家,例如露娜當初是因為看到新聞說澳洲好賺,就積極的找澳洲工作,唯一錯的地方就是沒有多做功課。如果你偏好待在亞州地區,那麼露娜目前在的菲律賓就滿推薦的,一來不用英文能力要求,二來薪水不低又能賺錢存到一筆小錢,屆時真的不想待國外了,想回台灣創業賣點小東西過活,也是很輕鬆的,畢竟有一筆錢能讓你運用,在各方面上就比較好做事。

如果你的目標是放在例如澳洲、美國、英國這些地區的打工度假,一來大部分媒合都有年限限制,甚至有年齡限制,再者還要要求英文能力,求職者本身需要負擔的費用也不低,有做過功課的人應該比我清楚多很多,露娜當初是英文能力不足啦,就算英文能力好,也沒辦法先負擔那些費用,畢竟我是想要賺錢的,哪來的錢給承辦單位啦。

| 推薦的地區

目前所有地區都在疫情期間,因此讓我推薦我還真不曉得從哪裡推薦起,我可以很確定的是我們公司自己的資訊,主要還是要先在台灣面試、考核,錄取之後優先在台受訓,受訓完菲律賓若能自由出入境,就可以直接過來銜接業務。

可能有人對於菲律賓治安、交通和發展程度有所疑慮,認為菲律賓落後到不行,但是我還是要說,我們來到這邊的同事,都大大的驚呼,說跟自己想的菲律賓不一樣,有些地方甚至比台北地區還要進步方便。

| 我是露娜

想獲得更多菲律賓或者國外工作的相關訊息,歡迎按讚追蹤我的臉書、IG,如果有什麼不懂的也歡迎私訊,我不在的話我助理或者小幫手會幫忙回覆!

| 更多菲律賓相關文章:

| 到這裡找我!

部落格 (直接點擊下方超連結前往)

露娜在菲律賓

FB (直接點擊下方超連結前往)

露娜Luna的菲律賓打工度假日記!

IG (直接點擊下方超連結前往)

@luna87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