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7 09:35:46露娜的菲律賓工作日記

[露娜luna]在菲律賓工作的日記~露娜在在菲律賓

這是這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意義滿重大的,我是一個台灣人,因為一些緣故來到菲律賓工作。

    到菲律賓的時間也不算短了,一直都沒有來海邊玩過,前陣子在安頓工作和宿舍之類的事情,有稍微比較忙了一點,如果有想知道為什麼我遠從台灣跑到菲律賓來工作,或者有興趣知道怎麼準備安排和真的過來之後的情況,之後我會另開一個系列文章來講,今天只講我下午到海邊拍拍照片當個臭觀光客哈哈。

 

        問了到菲律賓比較久的台灣朋友,海邊的話推薦去哪裡,他講了幾個,後來我選擇了Port Barton 巴頓港,我英文不好網路上找的也不知道有沒有錯。為什麼菲律賓那麼多海邊,我卻選擇了這裡,這個問題估計你看過照片就會知道了

 

0d93febf-ade0-4c83-a3b8-e003200f039a.jpg

實在是太美了,對吧?

光是發呆就可以打發一整下午,我看得入神,隨行的友人也是。

 

 2A0u15000000y87dt613D_600_400_s.jpg

來到海邊當然要買個椰子裝的椰子水消消暑,甚至快要比水還便宜了!又甜又新鮮的味道,好喝。老闆還很可愛,用簡單的英文問我是哪裡人,我和他說是台灣人,他說 oh! Taiwan I know Taiwan! Taiwan is good. 來這裡之後遇到的當地人幾乎都像他一樣親切,不輸給台灣南部喔!

 received-1292034284167420.jpg

        發呆閒逛了一下午,我必須得說,當初決定來菲律賓工作真的是來對了,又美又好玩,東西物價什麼的也很便宜,常常我一個月的開銷,花不到台幣六千元(只算吃的開銷的話),就能餐餐吃得飽飽的,放假出去逛街、看海景,也是一大享受,飲食的東西也沒有想像中的不喜歡不適應。

        還有想看我分享哪些在菲律賓的生活嗎?或者有想問的問題,在下面留言告訴我!

來我的FB找我~

https://www.facebook.com/luna87513

追蹤IG:

https://www.instagram.com/luna87513/?hl=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