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7 01:03:59妍彣

荒唐5年

在太陽之前談過一段感情

那段感情有5年那麼久

在我最好的那5年

分開之後我才知道

其實他已經打算跟我求婚了

至於分開是因為那最平庸的分手原因--謊言

是一個彌天大謊

與其說是「一個謊言」不如說是一場比8點檔還誇張還爛的戲

我就是那最白癡的女主角

過程就不想贅述了

只是今天又聽到關於他的消息了

沒想到2年後依然可以聽到他的消息

而且還是騙我的事過了2年後被揭穿

有時候命運就是很奇怪

你不想知道,他偏會讓你聽到

你想知道,卻沒人告訴你

明明是當事人然後還最後知道

應該說人很奇怪

明明可以早點說的

卻總是怕事的不敢說

等到一切都過去了才像講八卦一樣跟你提起

就讓一切過去不好嗎?

今晚應該又要失眠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