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01:18:00雄雄

2019天元宮櫻花後記---淡水正宗阿給老店

回顧完天元宮櫻花熱後,接著就順道前往淡水老街覓食去。這家位於老街渡船頭上的阿給老店在淡水已有數十年之久,也號稱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


店家也是同台灣多數傳統小吃,環境品質稱不上有觀光質感!
▼▼▼






醬汁在素材平凡的阿給,應該會有加持效果,店家醬汁平凡又無微辣感,調味屬鹹淡適中,腐皮就稍帶硬韌口感,冬粉則較接近軟爛口感,整體個人感覺一般。
▼▼▼


魚丸湯的丸皮Q彈,稍帶魚肉鮮味,肉餡不會有鬆散口感,調味稍帶些許甜度。湯頭則稍帶有高湯甘甜味,算是較印象較深刻又合口味的一項。
▼▼▼



 

我食我見:

價位 C/P:□超值 ■平價 □有點高 □口袋要深

美味級數:□超推薦 □我喜歡 □不失望 ■不會想

口味指數:□偏鹹 □偏甜 ■適中 □清淡

環境氣氛:□優選 □舒適 □普通 ■待改善 □無言

服務評價:□專業 □優選 □普通 ■待改善 □無言

推薦指數:□大拇哥 ■可考慮 □再聯絡

再訪意向:□一定會 □順道會 ■想想看

交通便利:□近停車場 ■近MRT ■停車噩夢 □碰運氣

 

真理街文化阿給食記:http://mypaper.pchome.com.tw/yss167/post/1344571418

維基的阿給: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B7%A1%E6%B0%B4%E9%98%BF%E7%B5%A6

  

拍照日期:2019.4.15

更多照片:http://photo.pchome.com.tw/4468/01032

店家FB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