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6 16:41:00yqp199018

淘寶經驗分享--關於化妝品

大家都知道,在國際快遞中,化妝品屬於敏感品。同樣是有別於普通商品的。因為化妝品基本上都是液體或者粉末狀,當然現在的化妝品多了,也還有膏狀和其他的,但是不管是哪種形態,都存在漏液、揮發的可能,並進一步可能引起火災或者其他不穩定因素。因此,寄化妝品到台灣,首先是要找一個靠譜的私人集運

化妝品到台灣時,要了解自己的化妝品的屬性,因為台灣針對不同化妝品的政策是不一樣的,主要包括以下兩點:

1、含藥化妝品:依規定應檢附衛生福利部核發的許可證復印件,如該產品系為旅客自用物品,須要向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辦理貨品進口同意申請,領有同意申請書才可以輸入,因為手續繁雜,所以很多快遞公司基本上是不接含藥物成分的化妝品,比如順豐液體粉末的單是不接的。

2、不含藥化妝品:並無特別輸入規定,所以我們對不含藥物成份的化妝品是可以運輸的。當然,由於化妝品的特殊屬性,同時又是屬於易碎品,有些名貴的化妝品還是屬於奢侈品,所以我們在包裝運輸上都會格外註意,確保能夠安全無虞地運送到目的地。

其實,除了化妝品到臺灣,還有很多貨物在快遞到台灣時是需要區別對待的,比如帶點產品、鋰電池、藥品等等,都是對快遞公司的挑戰。只有有實力的快遞公司才敢承接這些物品,並有能力運送到世界各地

不懂如何淘寶的朋友可以看教程:https://is.gd/AZMhj4

我們是專做大陆至台湾的专线集运,台灣人在地經營。安全有保障,實力清關,时效稳。

我們有專門的APP系統,您只要先把貨寄送我司地址,再一鍵下單即可集運來台,運費支付臺幣人民幣都可方便下單支付,下單后隨時可查看物流動態,全面掌控實時貨況。不用問客服才知道,不用擔心您的貨是不是弄丟了,放心把貨交給我們寄送。

詳情可咨詢:18998068535 line:yoki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