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0 20:33:50YouMan

桃園大園區的看海景點許厝港濕地

桃園的西部有著非常優美的沙灘海景,許多人都知道在桃園國際機場附近的竹圍漁港,不過很多人不知道在竹圍漁港南端有一個許厝港濕地,得天獨厚的兩條溪流匯集自然構成優美的景色,許厝港濕地也是非常好的看海景點。



比起已經開發很徹底的竹圍漁港,同樣在大園的這個許厝港濕地,相對而來是比較原始,主要原因是因為許厝港濕地以前是軍方所使用的領土,後來才開放給民眾進入,在許厝港濕地的停車場旁邊還可以看到原本軍方所遺留的迷彩建築牆面。



許厝港濕地最重要的有兩個重點,第一個當然就是這裡的自然生態,包含了類似淡水紅樹林的自然生態, 螃蟹在濕地裡挖洞躲藏,許多的濕地植物都是參觀重點。



許厝港濕地的第二個參觀重點就是美麗的沙灘,有別於海港布滿消波塊的狀態,許厝港濕地有一整片平坦的沙灘,還有少部分在沙灘上露出的藻礁,在沙灘邊有幾座巨大的風力發電機,在這裡欣賞夕陽,用相機構圖可以拍出非常唯美的照片。

以上圖片源自 Tripper Way 旅遊網站上大園區景點的《許厝港濕地》景點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