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ogger"> 體驗雲端印刷網@2013!個性化桌曆@煌琦築夢園 ~"~ >"< Blogger - 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2012-11-13 00:46:23好攝客-------小煌

體驗雲端印刷網@2013!個性化桌曆


相信大家都喜歡個性化商品,很開心中選這次「雲端印刷網」
(www.cloudw2p.com)提供製作個人化桌曆的體驗唷



這次16頁桌曆規格

■   商品尺寸:20 cm x 15.1 cm (不含底座)
■   裝訂方式:黑雙環圈+厚紙版
200本以下為:數位印刷/有塑膠片/黑色底座
250本以上為:平版印刷/無塑膠片/深紅底座
■   商品張數:16張/1本
■   內頁頁數:

雙面 (封面/封背+年表+雙面12月+Memox5)
■   使用紙張:銅版紙



製作流程很簡單

1.    先去雲端印刷網http://www.cloudw2p.com/  加入會員。

2.    登入後在首頁,選桌曆,按我要印製,選擇16頁雙面的商品,即可開始編輯,可分多天編輯,並可在我的訂單編輯中的作品找到編一半的作品,繼續編輯。


3.  若不想用線上編輯器編輯,可自行先製稿成PDF,在按製作後會出現上傳含出血的尺寸,依照尺寸上傳即可,也可參考首頁右上方版型下載


4.  完成訂購(4個工作天寄出)先做完先出貨,做完後,請先按一下作品預覽,確認作品是正確的,並按我要訂購,付款方式選ATM下單。下單完後會收到付款通知!

5.    ATM下單完成後msnemail (chaochi@email.yfp.com.tw) 提供訂單編號即可, msnSkype(cchaochi) 以便即時溝通,過程中有任何操作問題,也可以時提問。


我在11/5設定好  11/10日上午就收到 非常快速!!


包裝‧牛皮紙盒
外部為環保牛皮包裝盒,很堅固材質保護著你的專屬桌曆

  裝訂方式‧黑雙環圈

有霧面PP膠膜保護封面




  這次剛好來做成結婚七周年紀念的桌曆


可以在專屬日期‧記事、標紀念日、貼小圖示、放照片

  

設計排列皆可依個人喜好來設計


 




Memo區   這次我也將他們設計成照片區

  

後面一張 我選擇高雄捷運路線圖




很棒的質感

一本也可製作” 而且相同作品買越多單價越便宜


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看看,

點擊進去  "雲端印刷網 "

可以設計富有紀念性的桌曆!

你也可以擁有專屬自己設計的桌曆呦!




【雲端印刷網介紹】

雲端印刷網(www.cloudw2p.com)是 永豐紙業創立於西元 2011 年,前身是VOW,是一家從傳統印製載體發展成跨越現代資訊網路載體的專業印刷服務公司,營業範疇包含安全印務、商業票據、數位印刷、紙張貿易等領域,我 們相信以『全球化、數位化、個人化、綠色經濟』為發展核心,提供客戶最專業最高品質的服務!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2-11-14 09:58:39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感謝小天使 2012-11-15 08:29:25
eve 2012-11-14 08:20:54

呵~這真的很棒
隨時翻開都能看見家人的幸福照片^^

版主回應
對啊。

我要試試看無框畫
2012-11-16 10:50:38
喵喵 2012-11-13 23:51:51

看的喵也心動了說...

版主回應
真的有意思。很值得嚐試 2012-11-15 08:33:27